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任務 9 :西撒利亞(Caesarea)政府官被除名


目標:人口數 7000
   繁榮 70
      文化 60
   和平 60
   支持度 90







和任務 6 一樣,一進領地,就有一座規劃得亂七八糟的城市和各種層出不窮的狀況等著你,但不要耽心,一切都在我們的掌握範圍

打開神祇介面,發現戰神的憤怒已經無法阻擋,那就不管他了(攤手)

把遊戲速度調到最慢,整理一下舊城市的道路之後剷掉帳棚居民不需要的設備......然後就不要理他們了!因為現在不管是蓋上一堆神殿神廟或者舉行祭典或者蓋軍營都已經來不及阻擋被戰神鼓舞的怒氣衝天的原住民們了。

總之在原住民攻擊結束之後再開始建設城市會比較好,當然要是有什麼法子可以讓原住民不來攻擊什麼防護都沒來得及做的新城會更好,我是不知道怎麼做啦......請大家提供?

這座城市剛開始可以簽的貿易協定有 2 座城市都是碼頭,真正可以賣了獲利的只有傢俱和橄欖油, 算是一個比較困難的開始,但這並不能阻礙我們建設城市的腳步。

西撒利亞有不少的綠洲,7000人的目標並不高,我的話初期會就近從領地正中間那塊綠洲發展城市,多花一點錢從遠處拉水道給城市用,減少浪費農地。

整座城市的用水都是從河邊拉出來的


或者也可以從舊城直接開始發展......嗯,考慮到舊城的規劃,我會等以後錢多一點再來整理這裡就是了......

雖然是比較和平的城市,敵人也弱得不行,但他們來得很快,所以盡早整軍備武。

中期會有帝國要求軍隊的任務,如果能完成任務,沒多久就會多一座可貿易的城市......完不成就是再再久一點這座城市才會出現,不過到這座城市出現時我想貿易活動對城市資金應該只是錦上添花而已吧。

後面的任務(大概是任務 7 或 8?),偶爾會有這樣的訊息:




這個......觸發條件不明,也沒什麼方法解決,大概是等他們鬧夠就會回去了。

你可以派兵去解決他們,嗯,他們可是偶爾路上遇到罪犯或是敵人入侵城市時都還能和他們幹上一場的強壯平民,有的還帶著獅子......而且等慢吞吞的軍隊趕到,說不定暴動早就解除了,我的話會先把有鬥士的娛樂場所和學校拆掉,但這對路上的鬥士也沒什麼用,總之就是這麼莫名奇妙的發生,也這麼莫名奇妙的解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